无障碍说明

库里赛前称赞76人组合:他们打法硬朗像野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勇士将在主场迎战76人。谈到76人的核心组合西蒙斯和恩比德,勇士球星库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库里赛前称赞76人组合:他们打法硬朗像野兽

库里领衔的勇士将和76人交锋

“他们就像野兽,目前他们都打出了很高水平的比赛。随着阵容的增强,球员们保持健康,他们看上去充满活力。显然,对于联盟而言,这是好事,”库里说道,“这些年轻人站了出来,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在场上去了解他们,将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们打法硬朗,他们的故事对联盟而言是件好事。”

库里说出这番话,并不让人感到奇怪。在联盟中打了这么多年球,提及对手,他总喜欢先称赞对方。不过,76人一方的年轻人可没这么客气,同样是赛前的采访,恩比德就直言他会在比赛里狠狠地“踢格林的屁股”。

新赛季的76人,确实让人耳目一新。那支总是徘徊在联盟底部的球队,如今已经跻身劲旅的行列。对阵勇士前,他们的战绩是6胜5负,暂时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上。

上赛季,西蒙斯和恩比德不同程度地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开季至今,两人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恩比德场均20.7分10.7篮板1.6盖帽,西蒙斯场均17.8分9.4篮板7.8助攻。

对于年轻的76人而言,上赛季的冠军勇士无疑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过去8次交锋,勇士都战胜了76人,而76人上一次击败勇士已经是2013年3月2日的事情了。这一次,他们能挑落强大的勇士吗?

(罗罗)

库里赛前称赞76人组合:他们打法硬朗像野兽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赛前称赞76人组合:他们打法硬朗像野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