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罗斯公布冰球队冬奥战袍 KHL参加平昌尚存疑

罗斯冰球队球衣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今天,俄罗斯冰球联合会发布了2018平昌冬奥球队战袍。全套服装由美国某运动服装巨头设计,红色上衣,正面印有俄罗斯国徽。

全新战袍采取的是更轻、更透气的材料,同时增加了一定元素的混搭以及通风性。在NHL拒绝平昌冬奥会后,获得两枚奥运奖牌的俄罗斯男子冰球队出战平昌冬奥的班底将以KHL球员组成。

华盛顿首府队的队长亚历山大-奥维奇金(Alexander Ovechkin)作为俄罗斯最知名的冰球运动员,此前他曾声称他将藐视NHL,坚持代表国家队出战平昌。

不过,俄罗斯冰球出战平昌冬奥还存在着一些博弈的成分。国际奥委会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俄罗斯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公函。在该份公函中,俄罗斯方面表示,希望俄罗斯冰球队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升起本国的国旗、佩戴本国的国徽,否则他们可能将退出本届冬奥会。

为了达成这一目的,KHL告知国际奥委会,他们可以要求赛程制定者调整该联赛的赛程表,以保障所有在该联赛打球的冰球运动员可以在不受赛程干扰的情况下参加冬奥会。此前,欧洲的不少国家冰球协会曾对KHL表示过担忧,如果俄罗斯冰球队不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许多外国球员也将不得不为了联赛而放弃冬奥会。

对此,国际奥委会表示,双方尚未达成满意的协议,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一些个人违规行为。处理俄罗斯问题的专家组也认为,只有在个案解决的基础上才能提出处罚建议。

事实上,国际奥委会目前所调查的无非是两个问题。一是个人服用违禁药物的行为,负责人为奥斯瓦尔多,他所领导的调查委员会一直在不断重新检测索契冬奥会的送检样品。二则是政府指使的服用违禁药物行为,负责人为施密特,他的调查委员会负责调查俄罗斯体育部官员在兴奋剂丑闻中所发挥的作用。

(冬小麦)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参考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