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与曼联开启续约谈判 不给第一高薪或将去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根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和球队开始了关于自己续约问题的谈判,他希望曼联队在新合同之中能够表现出对于自己的重视。

穆里尼奥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高的薪水

穆里尼奥是在2016年的夏天来到曼联执教的,他与曼联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半的时间,而且还有一年可选的续约选项。上个赛季穆里尼奥率队拿下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管理层对他也非常满意,不过近一段时间由于战绩的滑坡和打法的问题让穆帅的支持率骤降。

而且在近期有很多关于穆里尼奥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曼联,前往巴黎接替埃梅里成为大巴黎新主帅的报道,穆帅甚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意提到过巴黎圣日耳曼。《曼彻斯特晚报》称穆里尼奥本人清楚他自己有希望前往巴黎执教,而这种可能性也让他能够在与曼联续约谈判时占据主动,他希望球队老板伍德沃德给自己的合同能够证明自己是世界顶级主帅之一。

但穆里尼奥现在更大的可能还是留在曼联,毕竟经过一个多赛季的打磨,这支曼联已经刻上了属于穆里尼奥的印记,并且具备了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因此穆里尼奥并不希望半途而废,他只是希望曼联给出的续约合同能够达到他的预期,让他有动力继续为红魔工作。目前穆帅的薪金为1450万欧元,排在世界第二,比瓜迪奥拉要少350万欧元。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