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切拉诺亲承:明年或许会离开巴萨 要享受生活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巴萨后卫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透露称这个赛季结束后,他或许会结束自己的巴萨生涯。

“是的,这的确有可能。你得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迎来离别的时刻,没必要搞坏大家之间的关系。当然这件事也看俱乐部的意见,我永远会先聆听球队的想法,然后再给出自己的意见,不过这一次也许我会自己做主。”马斯切拉诺对记者说道。

“我的未来?现在我还不知道以后要干些什么,我也没有拐弯抹角的意思。也许我会回河床,或者留在欧洲,亦或是去一个较低级别的联赛,每个地方的要求都不同。”

“我不喜欢太过引人注目,我更喜欢低调一些。日常生活就能让我非常开心,我享受在球场上的时光,也喜欢和朋友出去喝喝小酒,在家里看电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也很愿意和我的孩子们一起玩耍,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