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荣膺最受欢迎本土球员 希望助力中国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进行。富力的小球迷肖嘉颖当选最感动球迷奖,河北的张呈栋力压冯潇霆和范云龙成为最受欢迎本土球员。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张呈栋

富力的小球迷肖嘉颖获得最感动球迷奖,她是越秀山体育场年轻的鼓手,对于自己获奖,肖嘉颖表示,“很荣幸当选,感谢足协设立这个奖项,感谢为我投票的球迷朋友,感谢富力俱乐部的关心,我会继续支持球队,祝愿中国足球早日腾飞。”随后肖嘉颖透露,最喜欢姜至鹏,“11岁开始和爸爸一起上山看球,最喜欢姜至鹏。”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河北的张呈栋力压恒大的冯潇霆,以及贵州的范云龙当选。对于获奖,张呈栋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重庆,来参加这么重大的盛典,这个奖项是看谁的亲朋好友多了,感谢球迷的厚爱,真心希望冯潇霆能够得到后面的中超最佳球员。这一年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感谢河北华夏,感谢主帅佩莱格里尼,最后感谢河北华夏的员工,给我们提供的各种保障。希望明年能和大家一起助力中国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