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政宇力压韦世豪刘奕鸣 获中超U23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进行。最佳U-23球员,富力的黄政宇力压权健的刘奕鸣以及上港的韦世豪当选。

黄政宇

除了入围最佳新人的候选外,黄政宇还进入最佳U-23球员的候选行列。最佳U-23球员的另外2名候选者分别是来自权健的刘奕鸣和上港的韦世豪。刘奕鸣首发出战了28场,取得1粒进球,但同时也吃到过1张红牌。上港的韦世豪虽然仅有14次登场机会,其中还包括6次替补出战,不过仅有的590分钟登场时间里,取得了3粒进球和3次助攻。

确定获奖后,黄政宇首先拥抱了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随后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很开心能获得这个奖项,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收获很大,感谢俱乐部、教练、队友、球迷对我的支持。谢谢我的主教练,我会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