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荣膺金靴感谢富力 回应转会:还不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进行。最佳射手,广州富力的前锋扎哈维以27球荣膺,中超外援连续10个赛季垄断金靴。

金靴扎哈维

富力的当家前锋扎哈维以27球毫无悬念获得最佳射手,而扎哈维也成为顶级联赛史上进球数第2多的最佳射手,仅次于2014赛季的埃尔克森(28球)。自2008赛季泰达的路易斯以14球夺得中超金靴以来,最佳射手已经连续10年被外援霸占。

对于荣膺最佳射手,扎哈维认为过程不容易,“来到颁奖典礼是我的荣幸,中超联赛这个赛季竞争太激烈,引进了很多大牌球员,我能获得最佳射手很艰苦。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教练、我的队友,给予了我很多的支持,希望在座的各位能享受今晚的颁奖典礼。”

对于主持人提问其下个赛季是否留在富力时,扎哈维表示,“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我们迟一点再看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