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罗地亚意大利争夺安切洛蒂 皇马中场当说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世预赛中,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队表现不佳,两队都有可能换帅。意大利媒体透露,安切洛蒂成为了这两支国家队的争取目标。

曝克罗地亚意大利争夺安切洛蒂 皇马中场当说客

安切洛蒂

本赛季,安切洛蒂被德甲霸主拜仁解雇。作为世界级名帅,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很多俱乐部都和他传出了绯闻,此前也包括了中超广州恒大意甲AC米兰等,不过安切洛蒂想要先休息,然后再做选择。

在今年世预赛中,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都没能直接获得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资格。而在刚刚结束的附加赛中,意大利还在首回合输给了瑞典,主教练文图拉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一旦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文图拉很难继续留任,安切洛蒂被期待带领祖国球队重振辉煌。

克罗地亚足协也和安切洛蒂进行了多次接触,克罗地亚在附加赛首回合4-1击败希腊,晋级的形势非常乐观。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和安切洛蒂在皇马时有过共事经历,莫德里奇希望安切洛蒂能够执教克罗地亚。不过安切洛蒂只希望签下短期合同,到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但克罗地亚希望安切洛蒂执教到2020年夏天,也就是欧洲杯结束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