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沃尔欲率队痛击鱼腩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上8点,奇才将坐镇主场与来访的老鹰一决高下,奇才保持了上赛季的阵容,不存在磨合问题,按理说应该迎来很好的开局,但他们的开局并不顺利,此番坐镇主场迎战重建中的老鹰,他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收获两连胜。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沃尔欲率队痛击鱼腩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收获两连胜

奇才目前的战绩是6胜5负,他们的状态并不好,球队主将屡屡放出豪言却没能兑现,队内气氛也发生了变化,他们战弱队的战绩并不好,之前99-113不敌联盟垫底的小牛让人大跌眼镜,居然让小牛得到了113分,如此防守,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加上输给太阳骑士的比赛中所丢掉的122分和130分,奇才的本赛季的防守已经是漏洞百出。球队在主场三连败后刚刚赢下湖人,报了上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最近五战2胜3负,排在东部第五。奇才上赛季以2胜8负开局,最后拿下了49场胜利,本赛季他们希望能同样做到,球队需要继续取胜回到正常轨道,面对东部垫底的对手,奇才不容有失。

老鹰之前要感谢骑士“送温暖”,让他们结束了一波八连败,取得了赛季第2场胜利。不过他们目前又处在两连败之中,处于重建中的老鹰在实力上明显不如上赛季的老对手奇才,他们恐怕难以阻止对手取得两连胜。

球星对位:沃尔vs施罗德

在之前球队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沃尔的生涯助攻数超越了保罗-皮尔斯,升至历史第69位。沃尔是球队的发动机,在带领球队方面做得很出色,可以用助攻带动队友,本赛季沃尔场均送出10.2次助攻,排在联盟第一位。

老鹰刚刚客场不敌活塞,不过球队新核施罗德发挥不错,送出11次助攻,还得到17分4篮板。虽然本赛季球队输的稀里哗啦,但施罗德的个人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场均可以贡献22分7助攻,算是联盟里的一流控卫。

交锋纪录:奇才上赛季七胜老鹰

两队是上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的对手,前五场双方都在各自主场获胜,奇才3-2领先,第六场奇才在亚特兰大和老鹰激战至最后一刻,奇才凭借着关键时刻打出的13-2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4-2战胜老鹰晋级次轮。上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四次,奇才三胜一负,去年10月,奇才客场99-114不敌老鹰;去年11月,奇才主场95-92险胜老鹰;今年1月,奇才客场112-86大胜老鹰;今年3月,奇才主场104-100再胜老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普林斯、巴比特、戴德蒙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立春)

12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灰熊盼延续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11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灰熊盼延续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