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盼带富力夺冠 卡纳瓦罗称当教练比球员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7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进行。颁奖典礼之前,最佳教练候选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任期内带领富力拿到冠军,卡纳瓦罗则表示,作为球员和教练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斯托伊科维奇

对于参加中超颁奖典礼,斯托伊科维奇显得有点兴奋,“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看到很多热爱足球的人。”

斯托伊科维奇曾经在日本执教期间,带领名古屋鲸八拿到过冠军,同样也期待带领富力夺冠,“确实我在日本获得过冠军,我期待在富力,也可以带富力拿到一个冠军,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拿一个冠军。”

最佳教练候选的另一位教头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和教练去争取荣誉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作为球员获得荣誉,是在一个球队里面,身边有队友,而且还有教练的指导;作为教练,我需要指导别人去怎么做,去达到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