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女队接力小组头名 男队顺利杀入决赛

韩天宇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周洋、范可新领军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入围决赛。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韩天宇最后时刻被韩国队郭润起反超,中国队以0.01秒(一个冰刀尖)的劣势惜败韩国,不过还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和加拿大、荷兰、日本同组。尽管臧一泽受伤,中国队还是派出了范可新、周洋、郭奕含、韩雨桐组成的豪华阵容。比赛里场面极为混乱,中国队一度出现交接失误,但打出了滑两棒的战术,周洋的内道超越也非常漂亮。最终,中国队4分09秒001获得小组第一。加拿大队4分09秒317获得小组第二。日本队第三,荷兰队被判犯规。

另外一个小组,韩国队派出崔敏静、沈石溪、李玉彬、金艺珍,她们以4分06秒874获得小组头名。拥有方塔娜、瓦尔切皮娜领军的意大利队以4分07秒092获得小组第二。决赛四支队伍也随之出炉,第一道韩国,第二道意大利,第三道中国,第四道加拿大。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和韩国、俄罗斯、意大利同组。中国队阵容是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许宏志,韩国队阵容是郭润起、黄大宪、金道谦、朴世英。中国队从第13圈开始大部分时间领滑,韩国队短暂超出,又被中国队反超。最后冲刺韩天宇稍微有些松懈,韩国队郭润起趁机在内道起速。双方几乎同时撞线,韩天宇一个刀尖的劣势被逆转。最终,中国队以6分41秒202获得小组第二,只输给韩国队0.01秒。

另外一个小组,汉默林领军的加拿大队以6分43秒094获得小组第一,塞尔斯基压阵的美国队以6分43秒198获得小组第二。这样决赛四支队伍出炉,第一道韩国、第二道中国、第三道加拿大、第四道美国。(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