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裁判执法尺度太宽松 还有90分钟改变局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意大利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1输给了瑞典,蓝衣军团处在被淘汰的边缘。而在赛后,意大利门将布冯接受的采访,他表示意大利还有90分钟的时间改变局面,同时对于这场比赛的裁判的执法尺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冯在接受采访一开始就谈起了球队的输球:“我知道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还有90分钟的时间去改变这种混乱的局面。足球比赛的第一条准则就是不要为球队的输球感到遗憾,足球比赛中各种各样的艰难挑战从四面八方到来,而且包括一些不必要的困难,我认为这些困难都在可以被接受的范围之内。”

在这场比赛中,瑞典队踢得非常积极,而在防守中有些动作过大,但是当值主裁的执法尺度非常松,对此布冯也颇有微词:“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因为主裁执法的风格很像是英超的裁判,我们不希望第二回合比赛的判罚尺度依旧这么宽松。”

在采访的最后,布冯对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并且表达了对出线的信心:“我们必须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保持信心,否则的话我们现在就已经提前失败了。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果是由很多的事情决定的,现在我们再分析第一场比赛的一些细节不仅浪费精力,而且没有任何意义。”

“在圣西罗球场,我们需要踢一场无愧于意大利足球的比赛,我们不应该为失败感到不幸,同时也不会因此说个不停,我们仅需要把头放在肩膀之上,挺起腰板。距离世界杯还有90分钟的比赛,我们要充分利用好比赛的每一分钟,我们希望在周一的晚上能够有一个愉快的夜晚,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圣西罗球场获胜而归,无论大家效力于哪支俱乐部,在那场比赛所有人都要一起为能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布冯说道。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