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西涅:教练让我踢中场核心 有信心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欧洲区世预赛附加赛在近日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四届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在客场以0-1输给了瑞典,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处于劣势,蓝衣军团很有可能自从1958年后第一次无缘世界杯。赛后,替补出战的因西涅谈起了比赛,他表示文图拉让其替补出战后踢维拉蒂的中场核心位置,虽然输球,但是他表示意大利踢得不是不好。

因西涅表示有信心逆转

因西涅首先谈起了比赛:“我认为除了一个进球,瑞典队今天的比赛踢得非常一般,我不认为意大利队踢得不好,但是很显然这个比赛结果令人失望,而我们还有一回合的比赛扳回劣势,我们一定要在圣西罗球场拿出好的发挥,我们一定要改变比赛的态度,我们一定要清楚的知道为什么踢球。”

在意大利与瑞典的比赛中,维拉蒂首发出战担任球队的中场核心,在比赛最后时刻球队落后之时,因西涅替补出战,但是他并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左边锋的位置,意大利依旧踢352阵型,没有变阵为424阵型加强进攻。文图拉的选择也遭到了球迷与媒体的质疑,对此因西涅说道。

“教练非常了解我,我随时准备出场全力以赴的比赛,很抱歉我没有给比赛带来转机,但是无论是踢一分钟还是踢90分钟的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的。当时文图拉将我派出场的时候,他让我接替维拉蒂的角色(维拉蒂因为黄牌在下场比赛无法出战),我同意文图拉的观点,因为在国家队中任何位置都是重要的,我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我对此非常的失望,但是我们现在要面对现实,全力争取下场比赛的胜利。周一的比赛无论是谁出战都会付出200%的努力,意大利不可能缺席世界杯,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拼到最后。”

在采访的最后,因西涅再次表达了对出线的信心:“我们需要更加的冷静,因为这仅是首回合的比赛,我们在圣西罗球场一定会得到全体意大利球迷的支持,我们肯定会更加努力,会付出300%的力量,我们有信心逆传,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必须完美的在下周一赢下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