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揪心!短道上海站臧一泽重撞挡板 已紧急送医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臧一泽摔出场外直接撞上场边的挡板,由于受伤不轻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据悉,场边关切的冰迷们清晰的听到来自臧一泽的痛苦呻吟声。

下午的比赛枪响出发后,臧一泽滑行格外流畅,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第二圈时,臧一泽在滑行过程中被摔倒的荷兰选手带出赛场,头部重重撞在挡板上。由于选手的速度过快,冲出赛道时巨大的惯性也将围栏撞飞数米。臧一泽重重的撞击在场边的广告牌上,让人焦心的是倒地后臧一泽一直未能站起来。场边医护人员及时带着担架进场,此时的臧一泽已经无法动弹。

揪心!短道上海站臧一泽重撞挡板 已紧急送医

目前,臧一泽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希望她的伤情并不严重,腾讯体育也将追踪报道关于她的最新动态。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