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公牛vs马刺 阿德遭公牛新星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9点30,2胜8负的公牛将前往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7胜5负的马刺。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双双输给对手,都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快翻身。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公牛vs马刺 阿德遭公牛新星挑战

新老交锋引人期待

【球星对决:公牛新星vs马刺阿德】

相比于球队糟糕的战绩,新秀马尔卡宁的不错表现也许是公牛本赛季的最大收获。马尔卡宁在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拿到12分10篮板,已经连续10场比赛拿到两双。但是面对马刺,马尔卡宁不会轻松。

在场上与马尔卡宁对位的很有可能是阿尔德里奇。作为马刺核心双德组合的一员,阿尔德里奇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时候,几乎是马刺唯一的希望。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22.6分,8.3篮板,2.0助攻,1.3盖帽,0.8抢断。

两人风格迥异,马尔卡宁的打发更靠近三分线外,而阿尔德里奇则主要在中距离和篮下活动。如果逮着机会,阿尔德里奇并不会吝啬于给公牛的新秀上一堂免费的教学课。

【比赛看点:两队都欲扭转局面】

公牛和马刺之间可从来没有爱情,所以当两支球队明天在AT&T中心交手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场上会出现一些火花四射的场面。

这次交手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也是最后一次。

马刺和公牛在今天的比赛中都输给对手,马刺87比94输给雄鹿,而公牛87比105不敌步行者,遭遇连败总是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两队都希望能够快速扭转局面。

在面对雄鹿的时候,马刺一共出现了多达18次失误,不过他们的整体纪律性和战术依然让雄鹿到最后关头才勉强获胜。马刺的最后5次投篮无一命中,而且没有获得过二次进攻得分。

阿尔德里奇拿到20分和12个篮板球,吉诺比利贡献个人赛季最高的18分,米尔斯和凯尔-安德森分别拿到14分和10分。

吉诺比利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糟糕,而他们的表现要比我们更加出色。我们最后根据对手的防守进行了调整,却为时已晚。在NBA中,你很难在出现18次失误时还能获胜。”

由于输给雄鹿,马刺此前的三连胜终结。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表示:“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允许我们这么失误,只要我们在比赛中的失误一多,我们就会遇到麻烦。随着比赛的进行,雄鹿表现的比我们更加镇静,他们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而我们在防守上犯了太多的错误。”

马刺的全明星前锋莱昂纳德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常规赛,莱昂纳德和老控卫托尼-帕克如今都还在养伤。

公牛在今天和步行者的比赛中从来没有获得过领先,三分线外仅仅27投7中,输给步行者是他们遭遇的三连败。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说球队缺乏斗志,从比赛一开始就是如此。

这场比赛是波蒂斯结束禁赛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拿到了20分和11个篮板,继续着出色的发挥。波蒂斯表示:“输球让人备受挫折,但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依然在学习,我们在尝试着每天都变得更加出色。”

替补控卫邓恩拿到16分,贾斯汀-霍乐迪拿到14分,马尔卡宁贡献12分和10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0场比赛拿到两双。

【赛前言论:霍伊博格受高层力挺】

在今天的失利之前,公牛总裁雷因斯多夫给主教练霍伊博格打了一针强心剂,雷因斯多夫表示虽然公牛的开局相当糟糕,但是管理层看到了霍伊博格带领球队走上正轨所作出的努力,这让管理层感到很高兴。雷因斯多夫说:“球队打的相当努力,这是霍伊博格的功劳。”

也许这让霍伊博格底气更足,赛后批评队员的防守糟糕。霍伊博格赛后表示:“我们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谈到球队对转换进攻的防守,但是今天完全就不是那么回事。步行者通过转换进攻拿到20分,其实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他们拿到50分。我们一直没有找回状态,将胜利拱手相让。你可以从我们的球员脸上看出,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交锋历史:四年来双方各有胜负】

在本赛季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马刺87比77击败了公牛。

自从2012-2013赛季以来,两队在常规赛的较量都是一胜一负。而自从公牛在2006-2007赛季至2008-2009赛季连续三次客场输给马刺后,公牛再也没有连续两次客场输给马刺。在两队上赛季的交手中,马刺主场119比100击败公牛。

【双方预计首发】

芝加哥公牛:马尔卡宁,齐普泽,罗宾-洛佩斯,杰里安-格兰特,贾斯汀-霍乐迪

圣安东尼奥马刺: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大加索尔,米尔斯,丹尼-格林

(嘟嘟)

12日视频直播公牛vs马刺 阿德遭公牛新星挑战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公牛vs马刺 阿德遭公牛新星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