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意大利不够拼命 次回合老将起关键作用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意大利0比1不敌瑞典,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只能让人想到两个字——丑陋。不久前退役的皮尔洛,有点不吐不快的意思,对批评裁判的主帅文图拉、对缺少拼搏精神的球队都进行了批评,所谓爱之深责之切吧。

“球队应该拿出更多的东西,而且谈论裁判是没有意义的,这种比赛中本来就应该拼到不要命的,结果给我的印象是,第一次接触后,我们就退缩了。”皮尔洛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样的生死大战中,必须100%拼杀,如果裁判能吹罚尺度合适,那很好,如果不行,我们依然要前进,不可能期待裁判如何如何。”

谈到第二回合,皮尔洛表达了悲观,“对文图拉教练来说,在这三天时间里将球队士气重新调动起来确实太难,尤其这将是充满舆论压力的三天,报纸、电视、网络,都将劈头盖脸地批评。球队应该很清楚这一点了,大家都很明白将遇到的困难。他们应该好好分析一下这场比赛,尽管看这种比赛录像很让人厌烦,但球队必须想到应对之策,在这样沉重的三天时间里。”

圣西罗是否能帮意大利实现逆转呢?“圣西罗一定会让球队听到自己的声音,但我从没有见过任何一个进球是由看台打进去的。”首回合输球的替罪羊?皮尔洛倒是没有一味指责文图拉,“这种时候,教练和球队应该分担责任,而不是由一方承担。这个时候压力很大,但我很喜欢这种比赛,我相信我的前队友们也愿意挑战这种压力山大的生死之战。”

谈到具体球员,皮尔洛点评了维拉蒂,多年来号称要成为皮尔洛接班人的维拉蒂,“他这场踢得并不好,上半场还有过几次出色的调动空间,给坎德雷瓦和因莫比莱的传球都不错,但随着比赛进行,他也迷失了,或许也因为吃到的黄牌。总之,这场维拉蒂不够出色,当然也是因为球队其他人的表现不够好。”

那么,皮尔洛能给一些什么建议呢?“老将们将是最关键的,这种时候无需多言,内部大家能感受到。如此时刻,一些球员是能顶住压力的,一些则是不能的,比赛后就能看出真正的球员是哪些。瑞典人肯定会试图降低速度,而我们应该拥有耐心,更要思维上先敏捷起来。我们必须进球,有90分钟时间呢,不要着急,但最关键的是我们的进攻要改善。我希望是打433,给因西涅足够的空间和自由,尤其是边路。我们在中路打了太多,总是丢球,我们必须把进攻的宽度利用起来,在边路用人数的优势突破瑞典的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