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绿军一成就比肩勇士 泡椒成俄城第四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8场比赛,其中凯尔特人逆转黄蜂,他们和勇士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两次在落后至少18分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雷霆击败快船保罗-乔治拿到42分,成为雷霆(原为超音速)搬至俄城后第四位拿到40+的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凯尔特人团结一心取得胜利

绿军勇士多次完成18分逆转

凯尔特人逆转黄蜂取得11连胜。在本场比赛里,绿衫军一度落后18分 ,而在早前击败雷霆一战中,凯尔特人也曾在落后18分情况下完成逆转,他们和勇士成为了本赛季仅有的两支多次落后至少18分但却完成逆转的球队,勇士曾在落后奇才马刺18分的基础上完成过逆转。

泡椒成俄城时代第四人

泡椒创造历史

雷霆击败快船,保罗-乔治爆发22投13中拿到42分9个篮板7次助攻,自从球队搬至俄克拉荷马以来,保罗-乔治是第四位拿到40+的雷霆球员。队史拿到40+次数最多的是杜兰特,45次拿到40+,韦斯布鲁克34次拿到至少40分,哈登也曾经在这里拿到过1次40+。此外,这也是保罗-乔治生涯第6次拿到40+。

绿军一成就创NBA第二长纪录

凯尔特人击败黄蜂豪取11连胜,在赛季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11连胜创造了NBA历史开局连败后第二长连胜纪录。在2006-07赛季,小牛在0-4开局后拿到了12连胜。当季,达拉斯以67胜拿到了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

德拉蒙德一成就追平乐福

活塞击败老鹰,德拉蒙德得到16分20个篮板7次助攻,他在赛季开局已经连续第12场比赛拿到至少12个篮板,上一位在赛季前12场都至少拿到12个篮板的球员是2011-12赛季的乐福。而上一个在开局连续拿到12+篮板场次更多的是摩西-马龙,他曾在1978-79赛季的开局连续16场拿到至少12个篮板。

路威创本季替补得分纪录

快船不敌雷霆,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2投13中得到35分7个篮板3次助攻,他也创造本赛季NBA板凳球员得分纪录,此前,灰熊的泰瑞克-埃文斯曾在对阵魔术一战中替补登场拿到32分。上一位替补登场拿到至少35分的快船球员是克劳福德,他在2014年对阵猛龙一战拿到37分。

活塞创近12年最佳开局

活塞击败老鹰,赛季前12场的战绩变成了9胜3负,这也是他们最近12年所创造的最佳开局,在2005-06赛季,活塞在开局前12场战绩为10胜2负。

白边成队史第二人

白边篮板能力残暴

热火击败爵士怀特塞德拿到8分20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这是怀特塞德生涯第14次拿到至少20个篮板,在热火队史排名第二,仅逊于罗尼-塞卡利(21次)。

克拉比一项成就排名队史第二

篮网击败开拓者,克拉比11投5中,三分球7投2中拿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5个,这是克拉比本赛季所打的第12场,他成为篮网队史第二快投中25个三分的球员,2011-12赛季,安东尼-莫罗只用了11场就投中25个三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