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不敌篮网遭遇连败 拉塞尔21分利拉德19+9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篮网以101-97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不敌篮网遭遇连败 拉塞尔21分利拉德19+9

拉塞尔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中,拉塞尔斩获21分9助攻,卡罗尔斩获16分8篮板1抢断1盖帽,克拉布斩获12分5篮板2抢断。开拓者方面,努尔基奇拿下21分5篮板,利拉德得到19分9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拿下17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6秒,哈克利斯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3次罚球机会。第3分52秒,杰弗森送精妙传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9秒,康诺顿出现传球失误,被阿西抢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首节战罢,开拓者以52-4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8秒,斯瓦尼根在莫兹戈夫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5分36秒,接到勒维尔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4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弗森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篮网将比分反超至77-7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25秒,埃德-戴维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布抢断。第8分25秒,内皮尔在阿西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9分38秒,接到卡罗尔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利拉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三节打完,篮网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3秒,麦科勒姆在莫兹戈夫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6分20秒,特纳助攻,利拉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19秒,利拉德手滑丢球,被杰弗森抢断。比赛结束,篮网以101-97击败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卡罗尔、克拉布、杰弗森、莫兹戈夫

开拓者: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冯莱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