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附加赛-新西兰0-0平秘鲁 主队门神多次救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午时分,世界杯预选赛跨大洲附加赛进行了一场关键之战,大洋洲第一名新西兰坐镇惠灵顿西太平洋体育场主场迎战南美区第5名秘鲁。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4天后的11月15日,两队将移师秘鲁首都利马的国家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生死之战。

上半场第6分钟客队险些进球,当时秘鲁中场球员长传策动攻势,新西兰门将马里诺维奇在本方后卫、对方前锋法尔范的干扰下意外将球漏过,皮球缓缓滚向球门,马里诺维奇快速后撤并飞身将球从球门线前捞出!第16分钟卡里略右路下底传中,法尔范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3分钟后库埃瓦左路内切杀入禁区后左脚大力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虽然秘鲁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像样的得分机会。

易地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8分钟秘鲁得到机会,当时科尔索送出助攻,卡里略禁区外远射,新西兰门将马里诺维奇轻松将球没收;第63分钟秘鲁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当时特劳科开出角球,卡里略在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马里诺维奇飞身单掌将皮球托出横梁,好险!2分钟后弗洛雷斯禁区外远射正中马里诺维奇下怀。

第83分钟伍德在禁区边沿制造混乱,巴巴罗塞斯外围大力远射,皮球偏出了目标;2分钟后新西兰再次获得机会,当时伍德将球分到右路,队友边路下底传中,巴巴罗塞斯头球摆渡,托马斯大力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8分钟秘鲁觅得良机,法尔范禁区内扛开对方门将后回敲,刚刚替补登场的阿基诺射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成平局。

双方出场阵容:

新西兰:1号-马里诺维奇;2号-雷德,3号-韦恩,5号-伯克夏尔,7号-巴巴罗塞斯,8号-麦克格林切,11号-罗哈斯(78分钟,6号-图伊洛马),14号-托马斯,15号-刘易斯(74分钟,9号-伍德),18号-科尔维,20号-史密斯(68分钟,22号-杜兰特

秘鲁:1号-加莱瑟;2号-罗德里格斯,3号-科尔索,6号-特劳科,8号-库埃瓦(91分钟,14号-波洛),10号-法尔范,13号-塔皮亚,15号-拉莫斯,18号-卡里略(78分钟,7号-赫尔塔多),19号-尤图恩(87分钟,23号-阿基诺),20号-弗洛雷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