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发力魔术轻取太阳 戈登22分延续良好状态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太阳。最终魔术以128-112战胜太阳。

本场比赛中,戈登砍下22分7篮板1抢断1盖帽,武切维奇拿下19分7篮板1盖帽,罗斯斩获17分2抢断。太阳方面,沃伦入账20分,莱恩砍下19分12篮板2盖帽,詹姆斯砍下18分6篮板。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半场发力魔术轻取太阳 戈登22分延续良好状态

魔术战胜太阳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7秒,佩顿助攻,罗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1秒,马克手滑丢球,被尤利斯抢断。第8分21秒,本德尔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太阳的5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6-32,魔术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52秒,比永博出现传球失误,被约什-杰克逊抢断。第6分22秒,布克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9分25秒,戈登送精妙传球,武切维奇三分远投命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比永博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太阳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5%。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4-63,魔术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2秒,克里斯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3分19秒,武切维奇助攻,福尼耶跳投命中。第7分35秒,马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利斯抢断。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7-83,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58秒,克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西蒙斯抢断。第9分1秒,斯贝茨助攻,艾萨克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2秒,马克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海佐尼亚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6分领先优势。魔术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50%。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比赛结束,魔术以128-112战胜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戈登、武切维奇、罗斯、福尼耶、佩顿

太阳:沃伦、莱恩、詹姆斯、布克、克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半场发力魔术轻取太阳 戈登22分延续良好状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半场发力魔术轻取太阳 戈登22分延续良好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