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42+9+7大爆发 雷霆力擒残阵快船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两支难兄难弟相遇,最终雷霆以120-111胜出告终。凭借乔治的出色发挥,雷霆终结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快船四连败。

乔治42+9+7大爆发 雷霆力擒残阵快船止四连败

乔治迎来大爆发

乔治42分9篮板7助攻,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韦斯布鲁克22分8助攻,安东尼14分,阿布里恩斯14分。快船方面威廉姆斯35分7篮板,里德15分8篮板,小里弗斯17分,格里芬17分6篮板,桑维尔10分。

本场之星:乔治疯狂一战

加盟雷霆后,乔治的表现一直不咸不淡,不过今日一战,他的表现相当亮眼。全场比赛他22投13中,抢下42分9篮板7助攻,成为雷霆赢球的关键先生。

比赛走势:雷霆末节顶住反扑

快船开场以6-0领先,不过雷霆随即反击,乔治投中三分后,主队打出9-2的高潮,并顺利反超。随后雷霆三巨头进攻端顺风顺水,韦少抢断暴扣后,乔治投中三分,安东尼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补篮,比分变成23-10。然而快船在被打懵后,也没有坐以待毙,在格里芬的带领下,他们展开反扑。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被拉近到25-27。费尔顿两罚一中,威廉姆斯投中三分,费尔顿急停投中后,还是威廉姆斯,超远距离完成天外飞仙,31-30,快船居然反超结束首节。

双方次节依旧打的激烈,约翰逊强攻得手后,两队战成44平。韦少开始发力,他先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外线投中三分,雷霆以53-47重新建立优势。只是无论雷霆如何发力,都无法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阿布里恩斯连罚带投拿到分数,乔治投中压哨,雷霆以63-55带着8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主队开始发力,乔治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72-57。快船努力将分差拉近,但安东尼与格兰特联手轰出8-0的冲击,82-62,雷霆建立起20分的优势。只是优势来得快,去的也快,雷霆糟糕的防守,很快令20分的优势缩水到只剩8分。休斯蒂斯投中三分,威廉姆斯还以颜色。三节结束前乔治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白送威廉姆斯上罚球线。随着里德最后关头两罚一中,雷霆带着94-86的比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只是8分的分差对于快船并不是问题,小里弗斯在比赛结束前5分37秒底角投中三分,105平!迫使多诺万请求暂停。关键时刻安东尼强攻得手,乔治弧顶投中,随后乔治再造小里弗斯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雷霆稳住局面,113-107。威廉姆斯跳投命中,罗伯森篮下捡漏上篮得手,达卡里-约翰逊跳投再中。反观快攻进攻端突然失灵,最终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乔治叫板裁判吃T

比赛第三节最后关头,乔治外线出手三分不中。他本人认定这一球小里弗斯有犯规动作,而裁判却不予理会。为此乔治非常不满,朝着裁判喋喋不休。在球场上,公然叫板裁判自然会受到惩戒,技犯没商量。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约翰逊

快船:小里弗斯、桑维尔、约翰逊、格里芬、小乔丹

(杨威利)

乔治42+9+7大爆发 雷霆力擒残阵快船止四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42+9+7大爆发 雷霆力擒残阵快船止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