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布首秀13+7字母哥28+12 雄鹿终结马刺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雄鹿客场以94-87战胜马刺,结束四连败同时终结对手三连胜。布莱德索迎来雄鹿首秀,贡献13分4篮板7助攻,字母哥得到28分12篮板5助攻4盖帽。阿德砍下20分12篮板4助攻,吉诺比利18分,但无力拯救马刺。

血布首秀13+7字母哥28+12 雄鹿终结马刺3连胜

字母哥力揽28+12+5

数据统计

雄鹿其他球员,布罗格登9分7篮板,米德尔顿13分8篮板,亨森10分7篮板6助攻。马刺方面,加索尔8分5篮板5助攻,米尔斯14分,安德森10分10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字母哥28+12+5摧毁马刺

赛前,波波维奇在采访中表示,字母哥现在的表现就是在摧毁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字母哥确实没有辜负波波维奇的盛赞,他在比赛中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天赋,突破、暴扣、换手上篮、抢进攻篮板,时刻在折磨着马刺的防线。全场比赛,字母哥轰下了28分12篮板5助攻,另外还有4次盖帽,最终率队将马刺击败。

比赛回顾:雄鹿终结马刺三连胜

开场,字母哥先送出助攻,之后完成一个暴扣。首次代表雄鹿出场的布莱德索也有不俗表现,一个急停中投,之后连续送出助攻。而马刺这边,阿德连续跳投,加索尔和米尔斯相继飙中三分,帮助球队22-17领先。但首节结束前,字母哥、布莱德索和德拉维多瓦联手砍分,雄鹿打出一波攻势,马刺仅以27-25领先对手。

次节刚上来,布莱德索就突破得手,但格林远投,盖伊折叠暴扣,马刺建立5分优势。雄鹿也是紧追不舍,利金斯和德拉维多瓦连续三分,米德尔顿突破,一个10-4攻势,将比分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吉诺比利突破,字母哥迅速回敬一个空接暴扣。半场结束前,阿德和吉诺比利先后得分,但布莱德索命中三分,雄鹿仅以46-47落后马刺。

易地再战,雄鹿身体上的天赋展现得越来越明显,他们提升比赛节奏,米德尔顿、布莱德索和字母哥连续砍分。马刺则是调兵遣将,早早就换上福布斯,他命中三分,但雄鹿攻势如潮,字母哥连续突破内线取分,率队完成一个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球队处于不利境地时,吉诺比利挺身而出,他仿佛年轻了10岁,各种突破、扣篮、抢断和助攻,在三节结束前命中一个三分,马刺咬住比分,以70-76落后雄鹿。

末节,布罗格登命中三分,雄鹿领先9分,但马刺马上由米尔斯和福布斯投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比赛竞争趋于白热化,亨森和字母哥在篮下取分,米德尔顿中投,马刺也不甘示弱,米尔斯突破,盖伊上篮,阿德中投。决胜时刻,字母哥罚球,但吉诺比利打三分得手,马刺只落后2分。终场前55.6秒,布莱德索和米德尔顿先后跳投得手,雄鹿领先6分,锁定胜局。

花絮:阿德疑因上厕所中途离场

在本场首节结束后,阿德突然穿上训练服走回更衣室。而从之前的比赛来看,阿德并没有受伤的迹象,他在第二节中段又重新回到了场上,生龙活虎。由此推断,阿德可能是上厕所,或者是重新缠绷带之类的事情,才回去更衣室,而不是受到伤病影响。

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和亨森

马刺:米尔斯、丹尼-格林、安德森、阿德和加索尔。(肖恩)

血布首秀13+7字母哥28+12 雄鹿终结马刺3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布首秀13+7字母哥28+12 雄鹿终结马刺3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