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强势哈登期待复仇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火箭都输给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休城志在复仇,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强势哈登期待复仇

哈登对决康利

比赛看点:火箭期待复仇

上一场击败骑士后,目前火箭以9胜3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一。不过这3场败仗里,居然有2场都是拜灰熊所赐。无论是在孟菲斯还是休斯敦,火箭都输给了对手。由此可见,皮糙肉厚的灰熊,显然在打法与套路方面,非常克制火箭。

相比火箭,灰熊的战绩同样不差。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颇具侠盗气质,杀富济贫从不含糊。他们可以连斩火箭,击败勇士,也能够输给小牛湖人黄蜂。在上一场比赛中,灰熊以98-97力擒开拓者

对于火箭来说,最近有好消息传来。德安东尼透露,保罗可能会提前复出,《休斯敦事报》透露,如果真的提前复出,那么设定的出场时间为下周三。当然了,能否真的复出,还得视保罗的恢复情况而定。不过就现在火箭的状况来看,保罗大可平心静气,等待伤势彻底恢复。

需要指出的是,火箭近来防守不错,其中卡佩拉与塔克的表现亮眼,并赢得了主帅与哈登的交口称赞。不知在与灰熊的较量中,休城能否把这种防守强度保持下去。

球星对位:哈登vs康利

哈登近来状态爆炸,与爵士一战,他拿到了生涯最高的56分。而与骑士的比赛中,他则抢下三双。目前的登哥场均可以贡献29.9分4.9篮板10助攻,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40.6%,非常强势。康利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6分4.2助攻,不过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为31.3%。对比来看,无论个人数据还是进攻端的效率,康利都不如哈登。

如果本场比赛哈登再打出爆炸输出,不知联盟会不会继续把周最佳颁发给他。本赛季开打前三周,哈登已经拿到过两次周最佳。

交锋纪录:火箭两连败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90场,其中火箭以56胜34负占优。上赛季4次交手,双方各赢2场。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火箭全部输给对手。而且两场比赛,火箭分别只得到90分与89分。

赛前言论:德安东尼盛赞卡佩拉

与骑士的比赛,卡佩拉关键时刻先打成2+1,随后补篮帮助火箭锁定胜局,最后关头还给了詹姆斯一记迎头大帽,杀人诛心。为此,德安东尼称赞了卡佩拉的表现。“在我看来,他的成长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如果他无法达到如此高的成就,我会非常惊讶的。即便没法成为联盟最佳中锋,但是至少可以成为最好的中锋之一。他还可以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更好一些,而且在耐力方面还可以提升。当他在场上有所表现的时候,或者说当你问起现代NBA中锋应该是个什么样子的时候,就应该出现他的照片作为案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灰熊:康利、恩尼斯三世、布鲁克斯、马丁、小加索尔

(杨威利)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强势哈登期待复仇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火箭vs灰熊 强势哈登期待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