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入大巴黎候选名单 洲际比赛经验打动对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法国媒体“le10sport”披露了一份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选帅名单,之前就与该队绯闻不断的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再度榜上有名。

博阿斯能否继续执教上港?

据了解,巴黎之所以考虑换帅,是为了能在欧战上有所突破。该队现任主帅埃梅里尽管暂时带队名列法甲积分榜第一,但是仍被俱乐部实权人物安特罗-恩里克认为“无法在欧冠塑造巴黎圣日耳曼的气质”,因此将在明年夏天被解雇。在“le10sport”披露的大巴黎选帅名单中,不乏波切蒂诺、孔蒂等目前欧洲足坛当红的主教练;而三名葡萄牙教练的名字也位列名单,博阿斯就是其中一位候选人。

法国媒体称,博阿斯和恩里克在波尔图时,就建立了不错的合作关系,因此有了恩里克的存在,只要巴黎圣日耳曼想换帅,那么博阿斯肯定会成为一种选择。在担任大巴黎体育总监之前,恩里克曾经是波尔图的副主席,是球队的主要决策人之一,对博阿斯更是有发掘之恩。正是在恩里克的信任之下,初出茅庐的博阿斯才能率领波尔图取得一系列辉煌的战绩。

另据知名体育网站“ESPN”的消息,如果大巴黎选择了博阿斯,那主要是希望他能带队在欧战上有所突破。博阿斯曾经在波尔图拿过欧联杯的冠军,本赛季将上海上港带进亚冠四强,这是他在洲际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但是在博阿斯的洲际比赛经历中,缺少重量级的荣誉,尽管在他执教的那个赛季切尔西拿到了欧冠冠军,但那是迪马特奥的功劳。因此,与恩里克的私人关系能否帮助他进入大巴黎,还是个未知数。

博阿斯与上海上港当初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如今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合同马上就将到期。对于续约一事,上港和博阿斯本人都是三缄其口,或许等到足协杯决赛的最终结果出炉后,博阿斯的未来在何处,将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