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哥伦比亚宣布J罗返回俱乐部 无缘参加与国足热身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亚洲之行的首场热身赛1-2不敌韩国之后,哥伦比亚足协宣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萨帕塔将提前返回各自的俱乐部,这就意味着哥伦比亚的最大牌球员将缺席14日和国足的对决。【

国足10日晚的热身赛对手塞尔维亚,启程前往广州之前,突然有5名球员退出集训名单,其中就包括队内最大牌的曼联球星马蒂奇。而且根据塞尔维亚媒体的消息,5名临时缺席的球员,除了那不勒斯后卫马克西莫维奇是伤病原因无缘来华外,包括马蒂奇在内,都是球员所在俱乐部认为近期比赛频密,球员需要休息调整所导致。

哥伦比亚足协宣布J罗返回俱乐部

而哥伦比亚的亚洲之行将分别对阵韩国和中国,首场热身赛1-2不敌太极虎,但随即哥伦比亚足协就宣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萨帕塔分别将直接飞回德国和意大利,返回自己的俱乐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J-罗无疑是哥伦比亚此次亚洲行的最大牌球星,他的缺席无疑让国足与哥伦比亚的热身又少了一个关注的焦点。

J罗在比赛中与韩国球员发生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J-罗虽然在与韩国队的热身中贡献一次助攻,但比赛中因为球队落后,J-罗与多名韩国球员发生冲突。金珍洙因伤倒地后,心情急躁的J-罗直接拽着金珍洙衣服让其起身,但金珍洙起身后非常不满J-罗的动作,回肘一击险些打到J-罗,随后韩国队长寄诚庸上前直接把J-罗推倒在地。而J-罗顺势倒地后立即捂脸打滚,想骗取裁判罚下韩国球员,只不过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主裁没有做出过多的表示。

J罗引发双方冲突

当然,此前拜仁方面就抱怨J-罗随哥伦比亚出战2场热身赛,而且还是前往亚洲,将遭遇舟车劳顿的困扰,提前返回俱乐部,不出意外也是拜仁方面的授意,不至于让球员太过疲劳。尽管J-罗离队,但哥伦比亚阵中还有包括巴卡等名将压阵,尤其是申花外援莫雷诺还会继续随队,只要对手肯拿出100%的状态,国足的第2场热身赛同样具备一定的锻炼价值。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