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范可新武大靖冲金牌 周洋PK韩国双姝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展开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当天产生四块金牌。中国队女子500米范可新、男子500米武大靖、女子1500米周洋、男子1500米韩天宇都被寄予厚望。要知道,本赛季世界杯中国队个人单项迟迟未拿到金牌,不知道谁能为中国队取得突破。

武大靖

女子1500米,中国队周洋、韩雨桐披挂上阵,两届奥运冠军周洋在预赛发挥出色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有状态复苏迹象。半决赛她被分在第三小组,同组的主要劲敌是荷兰的舒尔廷、意大利的方塔娜、加拿大的马尔泰斯,这些对手虽然具备实力,但没有韩国选手那么难缠,所以周洋很有希望杀进决赛。而周洋冲冠的主要劲敌是韩国双姝沈石溪和崔敏静,特别是崔敏静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势头强劲,体能充沛,所以周洋只可智取,不可强拼,争取用战术取胜。

女子500米,中国队世界冠军范可新志在必得,范可新被称作王濛接班人,但前两站世界杯都没能拿到500米金牌,准确的说是都没进入A组决赛,匈牙利站冠军是韩国的崔敏静、荷兰站冠军是加拿大的圣格莱斯。此番上海站范可新家门口不容有失,1/4决赛她主要劲敌是英国的克里斯蒂、韩国的金阿郎,启动能力出色的范可新应该可以顺利过关。范可新只要逐渐恢复最佳状态,她的绝对能力还是最强的。

男子500米,中国队武大靖、任子威、石竟男联袂出战。冬奥会亚军武大靖爆发力出色被寄予厚望,不过他在1/4决赛陷入死亡之组,与俄罗斯名将安贤洙、加拿大猛男汉默林死磕,武大靖拥有亚洲选手的技巧和欧美选手般的身体,技术力量俱佳,只要自己不犯错误,应该能够从死亡之组突围。在这个短距离项目上,中国队最大拦路虎并非来自韩国,真正的威胁是匈牙利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

男子1500米,中国队韩天宇、许宏志披挂上阵,并且半决赛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可以滑出战术,他们同组的主要对手是匈牙利的刘少林,以及两名韩国选手徐一拉、金道谦。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黄大宪被看做夺冠最大热门,冬奥会亚军韩天宇具备冲击奖牌实力,但要是见金还存在不小的难度。(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