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退役外援正式宣布复出 明年1月续写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已退役5个月的前鲁能外援蒙蒂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他将在明年1月正式复出。不过,哪支球队将成为这位33岁阿根廷老将新的起点还是一个未知数,巴西媒体表示他回归博塔弗戈的可能性最大。

媒体截图

今年6月,伤病缠身的蒙蒂略从巴甲博塔弗戈退役。但这位中场球员并不认为这个决定是错误的:“今天距离我宣布退役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我不这样认为,这是当时最好的选择。自那天以后,我和妻子、孩子进行了长谈,我想要再搏一次,给这个美丽的故事书写另一个结局。”

蒙蒂略透露,下定复出的决心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有时候退后一步是为了向前迈进四步。我的情况就是这样,我身边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帮助我,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尤其是我的家人,当我情绪低落或者不想训练的时候,他们一直在陪伴我,让我变得更强大。”

对于因伤退役,蒙蒂略其实并不甘心,他在最后写到:“所以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将在明年1月复出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奉献、我们一切的努力,理应得到一个不同的结局。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为下一次征程做好充分的准备。感谢在这个过程中所有帮助我的人,感谢所有鼓励我的留言。”(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