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美国女足国门控诉布拉特性骚扰:颁奖时他摸我屁股

两人在颁奖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自贪腐丑闻之后就远离了公众视野,但是近日前美国女足国门索洛的爆料又将布拉特拉回了公众的视线,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称布拉特曾在2013年对她进行性骚扰。

霍普-索洛是美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女运动员,今年36岁的她曾经代表美国女足国家队出场202次,是代表美国女足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日前,她在接受葡萄牙媒体《Espresso》采访时透露,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对她进行了性骚扰。

索洛说:“当时我正要上台给我在国家队的队友瓦姆巴赫颁奖,上台之前,布拉特在我身后摸了我的屁股。我当时整个人都惊呆了,我不得不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量不让人看出来发生了什么,毕竟我要给我的队友颁发她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奖项。”

在被问及为何没有在之前说出这件事的时候,索洛表示:“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希望直接和布拉特谈谈,但是在颁奖礼结束之后,我就再也没有遇到布拉特了,所以我也没有机会跟他讲这些问题。”

除此之外,索洛还以广大女性球员的名义呼吁体育界的性别平等,她鼓励那些遭受性骚扰的女运动员站出来捍卫自己的权利,与性侵性骚扰抗争到底。

而布拉特则通过他的发言人表示索洛的指控是无稽之谈。不过布拉特在公众面前对待女性的态度一直饱受争议,他此前曾经多次被曝出在女性职员或者运动员面前表现轻浮,言语上的调戏更是家常便饭。不过这次是布拉特第一次被曝出对女球员上下其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