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最佳阵容:王哲林本土独苗 弗神54+13+10

腾讯最佳阵容:王哲林本土独苗 弗神54+13+10

第6轮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全部战罢,根据数据情况和场上表现,腾讯体育为您评出了常规赛第6轮最佳阵容——

内线:王哲林(福建)

数据: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

福建男篮主场击败天津之后迎来两连胜,走出了赛季开始之初难求一胜的尴尬境地。此役本土王牌王哲林继续内线强势表现,他两分球9投全中,拿到20分10个篮板。这已经是王哲林连续三场比赛拿到20+10的数据,他无疑是本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之一。

内线:斯科拉(山西)

数据:40分+18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

“钻石”斯科拉自从来到CBA联赛以来,不仅依靠火箭经历,更是用场上表现征服了中国球迷。常规赛第6轮山西主场不敌北京,但输球掩盖不了斯科拉的锋芒,他在这场比赛中依旧表现出了强大的内线统治力。斯科拉出战35.8分钟,砍下40分18个篮板的超级数据。

外线:威姆斯(浙江)

数据:41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1次抢断

浙江头号攻击手维姆斯是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外援之一,尤其是上一轮比赛,他打出了CBA生涯最佳一战,41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在整个第6轮也是最佳数据之一。在维姆斯的率领之下,浙江客场击败青岛,拿到了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外线:弗格(广州)

数据:58分+2个篮板+6次助攻+1次抢断

常规赛第6轮一大冷门是广州客场将积分榜领头羊广厦拉下马来,此役三外援的广州战展现了强大竞争力,头号得分点弗格居功至伟,弗格也毫无疑问是常规赛第6轮最为风光的球员,他拿到了本赛季所有球员单场最高的58分,全场飚中10记三分。在比赛决胜时刻,弗格关键罚球命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外线:弗雷戴特(上海)

数据:54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1次抢断

上海主场击败北控的比赛过程异常激烈,上海能够最终取得胜利,仰仗的是超级外援弗雷戴特的神级表现。上赛季常规赛外援MVP得主弗雷戴特,本赛季依旧是第一外援的头号竞争者,他在击败北控的比赛中拿到54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恐怖三双,过去三场比赛弗雷戴特的单场得分分别是47分、50分、54分,用场上行动回击了外界质疑,他依旧是令对手防线崩溃的“寂寞大神”。

(十号投手)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腾讯最佳阵容:王哲林本土独苗 弗神54+13+10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