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斯盖特盛赞两新星 新10号:希望能去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国际足球友谊赛,英格兰主场0-0战平德国。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特意称赞了上演首秀的皮克福德和洛夫图斯-奇克的表现。而当选全场最佳的奇克则谦虚的表示,想要搭上世界杯的航班,自己还需继续进步。

坐镇新温布利球场,英格兰与老对手德国互交白卷。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上演三狮处子秀,两次关键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披上10号球衣的奇克同样迎来首秀,发挥惊艳,充满自信,敢拿球敢突破敢传球,踢满全满,贡献2次关键传球,4次成功过人,5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6%,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荣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特意表扬了两名新星,他说道:“上半场皮克福德做出很多精彩扑救。有些问题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们暴露了自己的问题,我认为我们的用球不错。奇克做了我认为他能做到的所有事情。他花了10分钟适应比赛,他非常全能,有身体也能控球。他能从这场比赛中获得巨大自信。”

拿到代表当场最佳殊荣的香槟,21岁的奇克依旧谦虚,本赛季他被切尔西租借到水晶宫,凭借出色表现赢得三狮首秀。在接受采访时,奇克表示:“如果我我们赢了那会更好,但我真的很高兴。这是一场真正的技战术较量,对我们年轻球员来说很好。我从中学到很多。索斯盖特执教我差不多3年了,从我在U21时开始。我适应得不错,他们给了我展现自己的平台。去世界杯的路还有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仍然要继续进步。我必须继续学习,变得更好,希望有机会能搭上飞往俄罗斯的飞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