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6轮最佳球员:弗格58分刷纪录 吴前惊艳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CBA常规赛第六轮已经全部结束,浙江男篮的领袖吴前终于当之无愧的成为本轮最佳本土球员,他全场砍下26分;而外援最佳球员,则由广州的福格拿下,他全场狂砍58分6助攻,并通过两次罚球终结广厦。

最佳本土球员:吴前

在今年夏天,吴前便在男篮的一系列热身赛里崭露头角,而回到俱乐部后,吴前的表现更是抢眼。今日与青岛一战,吴前全场拿到26分,与外援维姆斯组成犀利的双枪,并带领球队击溃对手。

全场比赛吴前17投8中,个人飚中5记三分,这样的效率,足以用出色来形容。事实上在进入到新赛季,吴前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在他的带领下,浙江目前3胜3负,暂时位居联赛中游。

从数据来看,本赛季的吴前表现继续提升,场均可以拿到22.3分4篮板3.7助攻。各项数据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准。这位1994年出生,年轻的小将,终于迎来了硕果累累的收获期。

如果这样的表现持续下去,吴前将很有希望,带领浙江在新赛季里取得突破。

最佳外援:福格

联赛6轮战罢,拥有三外援的广州,俨然成为一匹黑马。尤其在与广厦的较量中,他们以118-116惊险取胜,终结对手的不败金身。

谁是今日广州爆冷取胜的最大功臣?福格当之无愧。全场比赛他34投18中,三分球21投10中,疯狂抢下58分,外加6助攻。尽管对位的福特森全场拿到48分7篮板14助攻,但很显然,福格仍笑到最后。

比赛打到最后关头,福格走上罚球线,用两次罚球,确保广州领先2分。而随着福特森最后一击不中,这两次罚球,成为决定生死的关键得分。

三外援未必能让球队脱胎换骨,但如若找对了三外援,哪怕上赛季的“咸鱼”,也能一跃翻身。就好似本赛季的广州,在福格的带领下,他们前6场比赛已经赢下4场。要知道在上赛季,广州38轮后,统共只赢了7场。

(杨威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CBA第6轮最佳球员:弗格58分刷纪录 吴前惊艳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