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搞笑回应和韩聪非情侣 直言自己很尴尬

隋文静搞笑回应和韩聪非情侣 直言自己很尴尬

体坛+记者谢伟报道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本周末在大阪进行,隋文静/韩聪是参加本站的唯一一对中国组合,两人在周六的短节目过后以3分多的优势领跑俄罗斯冬奥亚军组合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将在今天向他们生涯首个背靠背大奖赛冠军、本赛季大奖赛第二冠发起冲击。

随着新节目的越来越默契以及跻身世界冠军行列后的信心越来越足,隋文静和韩聪在面对媒体时也愈加的如鱼得水。在加上隋文静骨子里有股东北大妞的搞笑劲儿在,两人时不时会有令人捧腹的言论出现。在日本站短节目后面对媒体时,就又出现了搞笑的一幕。

记者问两人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演绎有宗教性质的短节目曲目《哈利路亚》时,韩聪回答说:“根据劳瑞(中国花滑队的加拿大编舞大师)给我们塑造的故事,我们在生活中像一对恋人一样,有时会有争吵但还是深爱着对方,整体的故事线就是在两人之间切换产生细腻的情感。我很爱她,我要包容她,但有时候会像生活中的夫妻一样,会有拌嘴,但因为爱还是会再在一起。通过这个故事我们想向观众传达每个人的婚后生活就如同我们在冰上展示的那样。所以我们要热爱生活,热爱另一半。”

没想到韩聪实诚的回答却让隋文静羞红了脸,她随即抢过韩聪的话筒说:“我们俩不是一对,他说得太尴尬了,我脸都红了。”

花样滑冰素来盛产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以及索契冬奥会双人金牌得主沃洛索扎/塔兰科夫的爱情故事都为大家所熟知,但是隋文静和韩聪可能不能像外界所期待的那样成为中国第三对著名的冰上情侣了,两人在生活中更多是像哥哥和妹妹那样相处。虽然不是情侣,但是两人长期在一起训练所建立的默契不逊色于任何一对双人滑高手,在情感的模拟和传达上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背靠背参赛,韩聪回应说“非常适应”,因为没有时差,而且在队内每周都有模拟性的系统训练,让两人对现在的比赛量比较适应。冬奥在即,隋文静/韩聪需要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抓紧解决节目中的接续步、双人联合旋转等顶级问题,争取在平昌一圆冬奥金牌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