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 从对手身上学到不少 上半场失误多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中国队在广州天河主场0:2不敌塞尔维亚队,赛后,场上队长冯潇霆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从对手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冯潇霆在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中担任队长

冯潇霆首先表示:“今天整体发挥一般,因为对手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从一开始比赛给我们很大压力,今天我们在场上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尤其是在上半场出现太多失误,也有几个机会,但是也没把握住,包括还有一些阵型的磨合,因为我们一开始尝试了不同的阵型,每个位置上都会进行一些轮换,主要是加强一些默契和打法。”

通过与这样的对手交手,你有哪些收获和感受?冯潇霆说道:“对手实力非常强,赛前我们也有一个非常好的准备,在场上确实给我们很大压力,跟这样的对手比赛,对于我们每个人还有整体都是一种提高,对抗上、经验上,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处理,多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还是有好处的。”

本场比赛,中国队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把握住。对此,冯潇霆表示:“每个人都在努力,面对这样的对手,还是努力地创造了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按照我们的这种节奏和打法,多打地面,多打脚下的配合,也努力多创造机会,争取在今后能够把握住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