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老甲A队惨遭“降级” 两战积1分来年战甲B

本报讯(记者 顾颖)连续踢了两场比赛后,昨天天津老甲A队轮空休息,“坐等”同组四川队和湖北队的比赛结果,不过,好消息没传来,四川队与湖北队一战0:0平淡收场,如此一来,一胜一平积4分的四川队成为同组第一,进入争冠军团;两平的湖北队以2分列小组第二,进入五到八名排位赛;天津队一平一负积1分,只能打九到十二名的排位赛。

今年的老甲A比赛在青岛举行

原本,对老甲A这种把以球会友、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当作第一要义的比赛而言,名次本不算什么,可是从本届比赛开始,为来年而谋,老甲A赛要以今年的排名,区分出A组和B组,也就是老甲A和老甲B,从目前的情况看,已经确定无法进入前六名的天津队,就等于降级了,明年只能踢老甲B比赛,这个结果有点无奈。

结果虽然郁闷,不过比赛还是要善始善终踢完。按照今年比赛的新赛制,排在各小组第二、三名的球队,要和其他小组同名次的球队进行多角排位赛来确定最终排名。以天津老甲A队为例,今天上午处在C组第三的他们,要和A组第三、B组第三和D组第三各进行30分钟的比赛,把每个30分钟都当成一场比赛来踢,也是赢球积3分、平球积1分、输球积0分,四队交战过后,依照总积分多少,排定9至12名的名次,假如积分相同,也是比净胜球、相互胜负关系。

昨天傍晚,天津老甲A队在酒店照了一张全家福,遗憾的是,头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于根伟,因为要赶回天津治疗,先行一步启程回家了,王军也要赶到南京开会,所以这张照片里没法儿看到他们的身影。明年为了争取好成绩,天津老甲A队还得把队伍自身人员配备再加强、把备战再做得更扎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