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锋线迟早会进球?里皮苦笑 等到花都快谢了

12强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昨晚首次亮相。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的中国男足国家队0:2不敌塞尔维亚队。上半时,国足防线散步式防守导致丢球,主帅里皮十分不满。而在下半场,国足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锋无力”依然让国足与进球失之交臂,里皮只能苦笑。

里皮对国足表现并不满意

输掉比赛后,里皮并没有过于恼怒,银狐似乎对于国足队员的表现早有预料。而在赛后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国足锋线何时能进球时,里皮一下子笑了……

“这次的热身赛对手是世界杯球队,在赛前,我们已经预见到这场比赛的困难性。但上半场,我们球队踢得非常保守,没有创造性。下半场有变化,通过地面配合创造了几次机会。下半场的过程,是我们想要的。好好踢球,打出想要的东西,而不是被动挨打。虽然输了两个球,我们也创造了几个机会。”里皮首先点评了整场比赛。

对于两位首次入选就首发的球员郑铮和赵宇豪,里皮有着较高的评价。“郑铮表现不错,是一名值得信任的球员,可以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赵宇豪与队友们发挥了同一水平。”此前已入选过,但首次在里皮国家队出场的傅欢,也得到了里皮的肯定,“傅欢本赛季的进步很大,接下来,我也会给他出场的机会。”

国足屡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对此,里皮笑着说:“我们确实创造了三四次机会,没有进球很遗憾。但我坚信,如果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能像今天这样创造机会,迟早会取得进球。当然,不进球也有很多客观因素。我们所有国脚都刚刚结束一个赛季,非常疲惫。而对手正处于赛季中,状态正佳,虽然他们远道而来,但状态比我们要好。我希望将来可以不断补充球队的人员框架。”

里皮说国足锋线的进球迟早会到来,但一脸苦笑的里皮实际上已经等得花儿都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