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遭淘汰 平昌满额参赛存难度

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上海站第二个比赛日比拼,中国短道军团表现是喜忧参半,两个接力项目顺利晋级半决赛,但单项较量中,范可新、臧一泽和石竟男都早早出局,这意味着想实现满额出战平昌的愿望,中国队肩上的担子依旧不轻。

范可新

首个比赛日,中国队在男女1500米预赛各一人出局,女子500米初赛新秀张雨婷遭淘汰。而第二个比赛日,范可新在女子1000米资格赛因犯规没了成绩,随后预赛臧一泽滑出赛道无奈出局,只有韩雨桐进1/4决赛。

男子1000米武大靖和韩天宇跻身1/4决赛,仅石竟男无缘晋级,而两支接力队伍整体实力强大,都以小组头名成功进入到半决赛,周洋等接力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总体而言,中国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只有范可新在女子1000米第一轮就被淘汰有些可惜,导致只有韩雨桐在1/4决赛战斗,而韩国、荷兰和加拿大都各有3名选手血拼,相比之下中国短道队确实是毫无集体优势。在这种不利形势下,韩雨桐想要拿到奖牌甚至是进入决赛都不容易。

前两站世界杯较量,中国队总共收获1金1银2铜,至今还未拿到单项金牌,在男女1000米和1500米项目上都缺少竞争力。尽管上海站赛程刚过半,可中国队就在女子1000米上折损大半,这并不是一个好信号。

由于匈牙利和荷兰站成绩不理想,上海站的表现关乎中国队能否满额拿到冬奥门票,而范可新的犯规成“致命伤”,让女子1000米的门票之争继续警钟长鸣,但期待还是大于困难,希望这支光荣之师能在500米和接力上,凭借主场之势打翻身仗,以及韩雨桐能在1000米创造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