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负于同曦 郭士强:三外援球队确实不好打

意外负于同曦 郭士强:三外援球队确实不好打

郭士强坦言三外援球队不好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0日,辽宁队在客场以107-110意外不敌同曦队,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谈及球队输球的原因时则坦言,三外援球队确实不好对付。

“这场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我们也预测到了,因为对方三外援球队,确实不太好打。因为CBA每年三外援球队都有黑马进入季后赛,一支或者两支,因为实力确实很强。”对于比赛的结果,郭士强这样评价说。

在郭士强看来,虽然球队赛前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关键球的处理和防守篮板上的错误,让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其实也准备的非常充分,比赛的过程也很精彩。但是关键的比赛,每一次攻防交替之中,谁能更少出错误,谁赢球的机率就大。今天我们关键时刻在防守和篮板上出现关键错误,如果能有多两次关键球处理好的话,也许能够赢下比赛。”郭士强说道。

此役,辽宁队主力前锋李晓旭仅仅打了14分钟,而郭士强赛后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李晓旭上一场打江苏时候,膝关节掰了一下,有点伤,所以今天没有让他打首发,出场时间也比较短。”郭士强说。

当被问到第四节胶着的最后时刻积极拼抢如何应对违体犯规时,郭士强说:“这也是我们在最后的战术安排,争取让时间多停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