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欧文遭队友误伤退赛 开赛13场三巨头全折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黄蜂,比赛开场没多久,凯瑞-欧文就因为遭到队友贝恩斯误伤离场,他因为脸部遭到贝恩斯肘击飙血,直接回了更衣室。随后,凯尔特人宣布欧文退出剩余比赛。

惨!欧文遭队友误伤退赛 开赛13场三巨头全折了

欧文受伤返回更衣室

当时首节刚打了2分钟,肯巴-沃克持球进攻,欧文逼迫沃克突破走左路,等待贝恩斯过来协防。贝恩斯冲过来试图封盖沃克的投篮,他对沃克犯规,落地转身时手肘不偏不倚正好砸到了其身后的欧文面部,欧文顿时痛苦倒地,地板上流了一滩血。

惨!欧文遭队友误伤退赛 开赛13场三巨头全折了

欧文遭遇误伤动图

凯尔特人队医紧急入场帮欧文止血,随后欧文用毛巾捂着面部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

很快,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欧文将退出剩余的比赛:“因为头部遭到肘击,欧文将退出同黄蜂一战剩余的比赛,我们正在密切观察欧文是否出现可能的脑震荡症状。”

没有欧文,凯尔特人的进攻完全哑火,首节比赛他们19投只有5中(三分7投0中)只得到11分,单节输了15分。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本赛季无疑是多灾多难的一季,本来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欧文、戈登-海沃德马库斯-莫里斯,还通过选秀得到了塔图姆,但是从训练营开始,凯尔特人就被伤病魔咒缠上身。

先是莫里斯,他因为左膝受伤训练营期间就无法正常参加训练,赛季开始后他缺席了前7场比赛,直到11月4日打雷霆才复出。

常规赛开始后,揭幕战海沃德就倒下,他在首节还剩6分45秒时遭遇重伤,最终诊断结果是左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之后海沃德接受手术,基本赛季报销。

失去海沃德,没有莫里斯,凯尔特人开局遭遇两连败。随后,马库斯-斯玛特也因为脚踝伤势倒下,连续休战两场,但是凯尔特人却开始进入节奏轰出一波10连胜。在凯尔特人连胜期间,他们也还遭遇了一些伤病,塔图姆在上一场比赛因为右脚踝疼痛提前退赛,艾尔-霍福德因为脑震荡今天是连续第二场休战。包括阿隆-贝恩斯,他虽然没有休战,但之前也曾左膝酸痛。

如今,欧文又因为遭到贝恩斯误伤倒下,赛季只打了13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巨头已经全部被伤病击倒,比惨,恐怕没有球队比凯尔特人更惨。唯一的好消息是,霍福德和欧文的伤病不算严重,不至于长期缺席。

(从一打到五)

惨!欧文遭队友误伤退赛 开赛13场三巨头全折了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惨!欧文遭队友误伤退赛 开赛13场三巨头全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