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英超前锋进球国足输球不冤 下个对手貌似强大

热身强队,国足显然还嫩了点。昨晚,中国男足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来一场热身赛,对阵排名世界第38位、已经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的塞尔维亚,结果最终0比2告负。

国足输的不冤

不冤!被意甲英超前锋破门

这是国足在12强赛后首次亮相,不过本次国家队并没有召入太多新人,大部分球员都是老面孔。相比之下,塞尔维亚队虽然号称全主力,但最大牌球星、效力曼联的马蒂奇等5名球星并没有来华。

本场比赛,里皮还是派上了一个比较托底的阵容,除了门将使用了上港的颜骏凌、左后卫是来自鲁能的郑铮、后腰是华夏幸福的赵宇豪之外,其他位置上都是主力球员。

整场比赛中,由郜林武磊搭档的锋线很卖力,但郜林错失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武磊单刀也没有得分,加上于汉超也错过了一次良机,国足没有取得进球。

塞尔维亚在第20分钟就打破僵局,来自意甲都灵的攻击手利亚伊奇补射得手。第70分钟,来自英超纽卡斯尔的高中锋米特洛维奇头球扩大比分,这位身高1.89米的中锋上赛季为纽卡斯尔29场比赛才打进6球。

最终,国足在主场0比2不敌塞尔维亚,不过被来自意甲和英超的攻击手打进两球,国足也算输得不冤。

不晚!这几天琢磨好咋踢哥伦比亚

国足不敌塞尔维亚,未能捞到FIFA积分,而几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热身赛,韩国队击败排名远高于自己的哥伦比亚,14日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更为关键。一旦拿不到如意的结果,就意味着下一期的世界排名,国足有可能被韩国超越。

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3,但这支貌似强大的南美豪强,却在韩国身上吃到了一记闷棍。哥伦比亚对阵韩国的首发阵容球星云集,尽管夸德拉多和巴卡没有登场,但最大牌球星J罗、包括今年在中超大杀四方的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都首发登场。不过哥伦比亚全场表现非常低迷,全场遭韩国队吊打,孙兴慜梅开二度,在中超效力过的权敬源、张贤秀组成的后防线也表现不俗,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韩国队主场2比1击败了哥伦比亚。

11月14日,国足主场再战哥伦比亚,需要好好琢磨琢磨对手了。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