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让塞尔维亚也犯懵 主帅谈差距:很难形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告别12强赛后,国家队从主帅里皮最熟悉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重新启航。不过,这趟航程的开始就并不顺利。国足昨晚迎来塞尔维亚国家队,尽管他们打得相当开放,但在无解的“锋无力”顽疾面前,球队还是以0:2完败塞尔维亚。

国足热身赛不敌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队旨在通过与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两场热身赛为明年的世界杯练兵。在5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塞尔维亚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成了考察新人。尽管在配合上稍显生疏,但这批塞尔维亚国脚的进攻实力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利亚伊奇和米特洛维奇在上下半场分别进球,解开了比赛的悬念。

武磊郜林这对锋线搭档在上半场都创造了射门机会,但未能破门。里皮对此并不满意,他认为国足上半场打得畏首畏尾,缺乏创造力。因此,“银狐”下半场派上肖智加强进攻:“下半场我们通过更多地面配合创造机会,不是一味被动挨打。”国足全场有13脚射门,并有6次射正,里皮表示,“很遗憾没进球,但我坚信如果每场比赛,创造3~4个机会,迟早会进球的。”

谈及两队的差距,塞尔维亚主帅克尔斯塔季奇表示“很难形容”:“我赛前也强调,中国足球正处于上升阶段,但我们塞尔维亚有优秀的足球传统,这是跟中国有所不同的,我们在世预赛过程中也获得很高荣誉,所以这个差距很难形容。”

接下来国足将在重庆与哥伦比亚队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哥伦比亚昨晚也完成了亚洲之旅的首战,东道主韩国凭借孙兴慜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