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詹皇身边打无球没问题 无法出战太沮丧

腾讯体育讯《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对于任何一个习惯有球在手的控卫而言,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都是挑战,都需要经历一个调整过程,以赛亚-托马斯也一样,他认为自己绝对能适应在詹姆斯身边更多打无球的打法。

小托马斯发声

“这绝对是一个调整过程,但是我现在年纪大了,我比以前更理解篮球,我的调整速度会比其他人更快,”托马斯说道。

上赛季,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场均轰下28.9分联盟第三,其投篮命中率达到46.3%创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高达37.9%。但由于詹姆斯本赛季主打控卫,即便不出现在一号位,他多数时间也会负责支配球,当托马斯伤愈复出,他该如何打?球权减少是否会影响其表现?

“我的意思是,在凯尔特人我大量持球是因为我不得不那样做,”托马斯说道,“说实话,上赛季季后赛很多时候我是打无球,所以我没问题的,我是个得分后卫,听着,打无球我可以接球投篮,我可以做诸如此类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们合作时间越长,这个过渡过程就越容易。”

对于自己与托马斯的合作效果,现阶段詹姆斯心里也没底,他表示:“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我们两个就是得搞清楚如何最大化发挥出彼此的能量,同时留在场上,我还没跟他一起打过,我以前从未跟托马斯以队友身份一起在场过,不过我跟他交过手,我知道他的能力,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你现在可以畅谈,但在真正上场前你不知道会怎样。”

目前,骑士正处于挣扎中,失去凯瑞-欧文后,骑士表现下滑,托马斯也能理解,他说道:“你失去了一个曾是球队关键组成的球员,失去了一个曾帮球队夺冠的球员,就组织、得分而言我们俩是一种类型,他们失去了过去三年所拥有的一个球员,适应起来很难。不过,我也很开心球队现在要早早解决这个问题,希望接下来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上赛季,托马斯在赛季后半程一直带伤作战,季后赛他的臀部伤势恶化,最终赛季报销。如今托马斯正在恢复中,他还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复出。

“我感觉很好,每周我的身体情况都在越来越好,我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我正在逐步接近康复,”托马斯说道。

对于无法上场帮助骑士,托马斯也心急如焚:“太沮丧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哪些地方能提供给骑士帮助,不只是得分、组织,还有扮演领袖角色,喊话,让每个人负起责任等。不是说其他人没做到,但我知道我在这些环节能帮上忙,我不是只能得分,我觉得我可以对对手防线施加压力。”

“我们没有任何人真正能够杀入油漆区完成一个战术,撕裂对手防线,站上罚球线,所以我觉得我在很多方面能提供给球队帮助。我很焦躁但我必须保持耐心,我希望可以尽快复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