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前线:保罗伤后首次合练 一周内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看着哈登连续MVP级别的精彩表演,看着顶替自己首发的戈登如鱼得水,看着用一半人把自己换来的火箭队在自己休战的情况下9胜3负登顶西部第一,保罗终于坐不住了。

在主场战胜骑士的第二天,保罗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合练,虽然据火箭公关透露保罗今天并不会参与队内对抗赛,但从他热身时的动作来看,他离复出不远了。

保罗已与队友开始合练

按捺不住的保罗今天早早地就来到了训练场,在投篮热身的时候把火箭的双向合同新秀杰克逊叫到一边,亲自示范动作。

仅仅是当个“老师”显然满足不了保罗的球瘾,他又拉上火箭旧将,退役后现在在火箭当球员发展实习生的麦克-詹姆斯单挑了起来,虽然手感不佳连续不进,但是保罗的移动已经完全看不出伤病影响。

前几天的训练,保罗也参与了开始的投篮热身,但当全队开始热身的时候,保罗就和训练师离开了场地,而今天,他则加入了大家的合练。

看见保罗回来,最高兴的要属哈登了,保罗缺阵的情况下他上场时间陡增,打到第四节难免会有体力问题,看到保罗回来训练后,哈登更是在背后跳起舞来,开心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

按照德安东尼之前的说法,保罗在参加篮球活动之后5天左右可以复出打比赛,看保罗今天的状态,离复出应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

保罗回来后火箭将会面对幸福的烦恼,他们在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还拿下了西部第一,提上首发的戈登也大放异彩,保罗的回归火箭实力无疑会更强,但如何调配火箭的阵容,让这支志在夺冠的火箭每名球员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德安东尼要费不少脑细胞了。

(腾讯体育驻休斯敦特派员 傅予 /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