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新季预测:杜克非头号种子 状元再缺席锦标赛

腾讯体育讯 美国大学篮球联赛(NCAA)的2017-18赛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11月11日)开打,ESPN今天发表文章做出了几项预测:

NCAA新季预测:杜克非头号种子 状元再缺席锦标赛

杜克可能不是头号种子

1、杜克大学可能不会是一号种子

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考虑到伤病及人员变化等因素进行模拟预测,杜克大学本赛季排在一号种子队的概率并不高。之前,考虑到杜克大学在新生当中有可能招到实力很强的球员,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在2016年的季前赛预测时曾经把杜克大学的实力排在第一位,但是后来老K教练率领的杜克大学蓝魔队遭遇了一个赛季的起起伏伏之后,最终只排名第二。本赛季,年轻的杜克大学队有可能会遭遇更多这样的起伏。

2、威奇塔州立大学将杀入全国总决赛

上个赛季,冈扎加大学以灰姑娘的姿态一举杀入决赛并且夺得NCAA的亚军。威奇塔州立大学曾经在2013年杀入了NCAA四强,本赛季雄心勃勃的他们则是目标直指全国总决赛,而且从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来分析,威奇塔州立大学有17%的概率杀入总决赛。杀入总决赛概率排在威奇塔州立大学之后的分别是维拉诺瓦大学(15.3%)、堪萨斯大学(15.1%)、普度大学(8.7%)和北卡大学(7.8%)等球队。

3、太平洋12校联盟和大西洋海岸联盟将分别获得三个出线名额

在过去三年的NCAA比赛当中,太平洋12校联盟只有两个赛季获得过四个NCAA锦标赛的出线名额,包括上个赛季南加州大学挤入前四。这赛季他们的机会恐怕会更小一些。按照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来分析,太平洋12校联盟只有大概3支球队可以出线。大西洋海岸联盟的情况也比较接近。

4、状元热门人选将再次缺席NCAA锦标赛

现NBA状元郎本-西蒙斯在2016年的时候并没有率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队杀入NCAA锦标赛。2017年的时候,富尔茨同样没有率领华盛顿大学杀入NCAA锦标赛阶段。这个赛季,大家的目光将会聚焦到迈克尔-波特身上,他目前是明年NBA选秀状元呼声最高的球员,但是他所效力的密苏里大学校队在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上只能排在全国的第53位,他们很有可能还将会缺席今年的NCAA锦标赛。

5、德州基督教大学将自1998年之后首次杀入NCAA锦标赛阶段

6、堪萨斯大学依然会获得大十二联盟冠军

7、大十二联盟球队都会以50%或者更高胜率进军NCAA锦标赛阶段

(伟衡)

NCAA新季预测:杜克非头号种子 状元再缺席锦标赛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CAA新季预测:杜克非头号种子 状元再缺席锦标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