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升至榜首 欧文次席詹皇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火箭球星哈登攀升到第一位,凯尔特人球星欧文从第八位上升至第二位,尼克斯小将波尔津吉斯更是从第15位飙升至第五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MVP竞赛榜:哈登升至榜首 欧文次席詹皇第六

哈登升至MVP竞赛榜榜首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本赛季数据:场均29.9分、10次助攻和4.9个篮板

哈登本应该在本赛季获得喘息的机会,但是在保罗从膝盖伤势中康复过来之前,他还是要像上赛季那样打球。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36分、10.6次助攻和5个篮板,包括在击败爵士的比赛中狂砍56分和13次助攻,以及在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拿到35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

2、欧文(凯尔特人),上期排名:8

本赛季数据:场均22分、5.7次助攻和3.3个篮板

没有海沃德,没有霍福德,欧文一样能够带领凯尔特人前进,比如11月9日击败湖人的那场比赛。那场比赛欧文21投7中命中率仅33.3%,而且在三分线外7投0中,但是他依然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10连胜。他是这支年轻球队的领袖,他分享球、为年轻球员做出表率,他也是一个伟大的终结者。

3、库里勇士),上期排名:6

本赛季数据:场均25.4分、6.5次助攻和4.8个篮板

任何有关库里因为杜兰特的到来而退步的言论都是夸张的,本赛季他没有像73胜赛季那样进球,他可能永远不会再次打出那样的表现。但是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库里依然能带领勇士赢球,11月9日他拿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带领勇士以125-101轻取森林狼

4、阿德托昆博雄鹿),上期排名:1

本赛季数据:场均31.9分、9.8个篮板和4.8次助攻

虽然雄鹿输给了骑士,但阿德托昆博仍然打出了恐怖的表现,他砍下4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6.2%。阿德托昆博依然领跑联盟得分榜,但是他不能继续这样做,这就是雄鹿引进布莱索的原因。

5、波尔津吉斯(尼克斯),上期排名:15

本赛季数据:场均30分、7.5个篮板和2.3个盖帽

波尔津吉斯在攻防两端都是怪物,但尼克斯球迷担心的是他的健康,以及他这种状态还能持续多久。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詹姆斯(骑士)、韦斯布鲁克(雷霆)、考辛斯鹈鹕)、利拉德开拓者)、唐斯(森林狼)。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杜兰特(勇士)、小加索尔灰熊)、戈登魔术)、西蒙斯(76人)、沃克黄蜂)。

(掌擂)

MVP竞赛榜:哈登升至榜首 欧文次席詹皇第六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VP竞赛榜:哈登升至榜首 欧文次席詹皇第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