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卡纳瓦罗回恒大是错误决定 在权健能成传奇

专家称卡纳瓦罗回在权健能成传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卡纳瓦罗重返广州恒大执教,福克斯体育亚洲版评论员约翰-杜尔登撰文直言卡纳瓦罗做出了一次错误的选择,认为他缺少野心,原本可以在权健成为传奇。【

杜尔登表示:“踢球时,卡纳瓦罗是一个用脑子的后卫,他总是能够依靠准确的判断和跑位来节省体能,并最终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在2006年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然而,卡纳瓦罗回归恒大的决定是错误的,在足球圈,二进宫很少能够成功。”

“卡纳瓦罗在大约三年前接班里皮成为恒大主帅,当时他还是菜鸟教练。7个月后,卡纳瓦罗就被恒大解雇,离开的时候恒大还在积分榜第一,后来也拿到了亚冠冠军。虽然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时,球队的防守等问题被外界批评,但总体来说他是成功的。”

“2017年中超结束后,卡纳瓦罗离开权健重返恒大,他的选择可以理解,他认为恒大还有其未完成的事业,毕竟没有人喜欢被解雇。然而即使卡纳瓦罗带领恒大完成8连冠,俱乐部也不会有太多的庆祝,因为这已经习惯了。恒大是一支已经被别人打造好的球队,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强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钱继续增强阵容。”

“然而在权健,卡纳瓦罗却在建设新的东西,他带领球队在今年升入中超,今年获得联赛第三令人印象深刻。他已经建立了一个下赛季可以冲击冠军的球队,如果他能够率队夺冠,将赢得巨大的声誉,成为中国、亚洲最优秀的教练之一,这是属于他自己的成功。”

“但现在,卡纳瓦罗接管了已经完成7连冠的恒大,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又一个带领恒大夺冠的教练。他应该更有野心,在天津,他原本可以成为传奇。对于踢球时稳健的卡纳瓦罗来说,这是罕见的错误选择。”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