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绿军没我不会变烂 骑士会扭转颓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以赛亚-托马斯表示,就算凯尔特人交易了他也不会成为一支烂队,他知道凯尔特人会很好的。而在谈到陷入挣扎的骑士时,小托马斯表示他们的时刻会到来的。

小托马斯:绿军没我不会变烂 骑士会扭转颓势

小托马斯坚信骑士时刻会到来

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一直在休战,他不仅坐在场边看着他的新东家骑士陷入挣扎,他也看到了旧主凯尔特人的高歌猛进。

凯尔特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黄蜂,目前他们保持着10连胜,以10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排名第11位的骑士5个胜场。要知道凯尔特人是在揭幕战就失去主将戈登-海沃德的情况下,取得了如今的成就的。

“我知道他们会是很好的,”小托马斯说,“他们已经连续赢了10场,这绝对是一个惊喜,这是很难做到的。就像是这样,他们得到了优秀的球员,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教练,然后那就发生了。这不是像他们交易了我,他们就会成为一支烂队。不管怎么样,他们肯定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拥有一支伟大的教练队伍。”

在今年休赛期,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欧文,付出了小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两个选秀权。上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场均能得到28.9分,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三,本赛季欧文接替了小托马斯的位置,在凯尔特人打出了场均22分和5.7次助攻的表现。虽然欧文本赛季的数据低于他上赛季在骑士的数据,但是凯尔特人却是联盟中顶级的防守球队。

反观骑士,则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这绝对是艰难的,”小托马斯说,“我不认为还有比我们现在更艰难的时刻。但是我的意思是,每个人在赛季的某个时候都会经历这一切。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就在经历,并且能够尽早找到解决的办法,希望本赛季晚些时候,我们会好起来。”

小托马斯从来不缺乏自信,他认为他复出后能为骑士提供帮助,他说属于骑士的时刻会到来的。他可能在明年一月复出,但是他的恢复速度似乎比预计的更快。“肯定的,特别是当我回来的时候。”在谈到骑士能否复苏时,小托马斯这样说道。“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那样的事情就会发生。但是,我知道他们(凯尔特人)会很好。”

(掌擂)

小托马斯:绿军没我不会变烂 骑士会扭转颓势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托马斯:绿军没我不会变烂 骑士会扭转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