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鹈鹕已裁掉约什 鹰王曾坚定表示只属于这个联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撰稿人Bobby Marks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裁掉了老将约什-史密斯。

史密斯遭鹈鹕裁员

鹈鹕在10月29日利用伤病特例签下了史密斯,但是史密斯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他仅为鹈鹕打了3场比赛,他总共出战12分钟,总计4投1中拿了2分、4个篮板和3次犯规。

鹈鹕裁掉史密斯,让他们的薪金总额比奢侈税触发线低79万美元。鹈鹕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目前他们的战绩为6胜6负。

史密斯是火箭2015年季后赛的功臣,他在2014-15赛季中途加盟火箭,成为西部半决赛的奇兵,帮助火箭4-3逆转快船。不过在2015-16赛季,史密斯加盟快船后状态下滑,他在中途又被交易回火箭,但难以复制昔日之勇,整个赛季场均仅拿到6分、3.5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上赛季史密斯效力于CBA的四川男篮,期间场均能得到18.7分和10.6个篮板,不过在今年2月3日被四川男篮解约。

史密斯现年31岁,他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分别在老鹰活塞、火箭以及快船效力过。在NBA生涯891场常规赛里,史密斯场均出战32.5分钟,能拿到14.6分、7.5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和1.9个盖帽,在刚刚出道时,他凭借出色的弹跳拿到NBA扣篮王。

和像文斯-卡特、德克-诺维斯基这些老将一样,史密斯在奋力抓住自己在这个联盟里的每一分钟,每一个发热的机会。无论外界怎么说,他心里有一个信念一直没有变——“我只属于这个联盟。”

不管是从那些暮年的老将,还是当打之年受伤的球员身上,大家总能很轻易地感觉到他们在这个联盟打球的极致渴望,史密斯绝对也是其中之一。“我如果现在还看不透的话,那我永远也看不透了。”昨天在接受腾讯体育前方记者的专访时,史密斯这样说道。“我就是属于这个联盟。”

现在,只能为史密斯感到遗憾,只是,不知道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