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之喜!波神将复出战国王 诺阿即将解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撰稿人Ian Begley报道,之前因左手手肘和右脚踝伤势缺阵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将在明天尼克斯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尼克斯之喜!波神将复出战国王 诺阿即将解禁

波神将复出战国王

波尔津吉斯因为左手手肘伤势和右脚踝扭伤,缺席了11月9日客场与魔术的比赛,结果那场比赛尼克斯以99-112落败。今天波尔津吉斯参加了尼克斯的全部训练,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表示,波尔津吉斯将出战明天与国王的比赛。

和脚踝伤势相比,波尔津吉斯的肘部伤势更令人担心,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问题不会很快得到解决,并暗示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治疗。“当我抬起来的时候,它就会肿疼而且敏感,我的胳膊也不能伸直。”波尔津吉斯说,“这让我有点困扰,虽然它不是那么糟。我需要消肿,但是我想一旦赛季结束,我可能需要对肘部做些事情,我不能让每个赛季都这样。”

在11月8日与黄蜂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8分,带领尼克斯以118-113胜出。而在11月6日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打了38分钟,拿到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但是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之后,霍纳塞克表示波尔津吉斯在比赛中看起来有点疲惫,右肘有粘液囊炎。

本赛季至今,波尔津吉斯打了10场比赛,他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0分、7.5个篮板和2.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2%、三分球命中率为38.8%,这些数据都创生涯新高。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尼克斯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

除了波尔津吉斯将复出之外,尼克斯还有一个喜讯,那就是乔金-诺阿的禁赛期快满了。

在今年三月份,诺阿因违反禁药条例,被联盟禁赛20场。下周二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诺阿可以在那场比赛中出战,不过他能否进入轮换阵容值得怀疑。目前在中锋位置上,霍纳塞克主要是使用伊内斯-坎特和凯尔-奥奎因。“无论我的角色是什么,我都会接受。”诺阿说,“我们是团结在一起的。无论谁在球场上战斗,我们都会给予支持。”

上赛季诺阿为尼克斯打了4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分、8.8个篮板、2.2次助攻、0.8个盖帽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罚球命中率为43.6%。

(掌擂)

尼克斯之喜!波神将复出战国王 诺阿即将解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之喜!波神将复出战国王 诺阿即将解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