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伤了!贝尔训练中肌肉受伤 或再次长期缺阵

贝尔或将无限期缺阵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 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贝尔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经俱乐部队医诊断,贝尔所受的伤病是左腿大腿肌肉纤维性撕裂,这个伤病将会让贝尔再次长期缺阵。

皇马在这个国际比赛日期间留住了部分主力球员,BBC三人全部留守马德里,没有伤病的C罗本泽马在努力调整状态,而有伤在身的贝尔则是努力康复,争取在下周恢复,以赶上下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

然而今天皇马球迷却收到了一个悲伤的消息:贝尔又伤了。这次根据皇马官方给出的消息,贝尔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的,贝尔这次的伤病并不是比目鱼肌,但依然是肌肉问题,他左侧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性撕裂。虽然皇马官方没有给出贝尔的康复时间,但是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推测,贝尔此次受伤将会缺席至少3周的训练比赛。这也就意味着贝尔至少会缺席7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马竞、马拉加、毕尔巴鄂竞技和塞维利亚的4场联赛、1场国王杯和剩余的2场欧冠比赛。而贝尔能否赶上世俱杯的比赛尚不确定。

自贝尔加盟皇马以来,他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据西班牙媒体统计,贝尔在皇马的伤病次数已经达到了19次,5个赛季以来因伤缺席的比赛已经达到了73场。上个赛季,贝尔因伤缺席了29场比赛,是他加盟皇马之后参赛次数最少的一个赛季。本赛季贝尔依然没能走出伤病困扰,此前他已经因为比目鱼肌缺席了8场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