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泪洒发布会:媒体造谣令我心痛 在巴黎很开心

内马尔泪洒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巴西国家队客场3-1轻取日本队,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却泪洒现场。

自从内马尔回到国家队之后,有关于他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不开心的新闻传闻越来越多,无论是不满埃梅里还是不满球队的竞争力,内马尔承受着来自舆论的巨大压力。甚至在本周中,还有不少媒体报道内马尔可能借道巴黎圣日耳曼转投皇马。

面对舆论压力和质疑,内马尔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正面回应。内马尔直言,媒体的很多报道都是造谣。内马尔说:“媒体编造了很多谣言,我跟主教练埃梅里没有任何问题,我跟卡瓦尼也没有。我在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很好,我的数据很完美,我也非常开心,很希望能够随巴黎圣日耳曼赢得更多冠军,成为在球场上尽全力帮助球队和队友的球员。当我刚刚加盟巴黎的时候,我就已经和埃梅里交流过了,他希望我能够在球场上帮助到球队。我知道我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我也尽力去做到主教练要求的一切。然而媒体却在造谣,这些谣言真的伤害到了我,我请求媒体不要再继续造谣传谣了。”

看到弟子被谣言折磨,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也公开为内马尔辩护。蒂特在发布会上说:“请允许我为内马尔说几句。我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一年半了,我们也一起共事了一年半了。我们在同一支球队为了同样的目标在努力。我已经对‘蒂特和内马尔不和’的言论感到厌烦,对于内马尔,我想说他是有着伟大的人格,他在更衣室也发挥着领袖作用。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时候我们会犯错,会采用不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我年轻的时候也这样做过。但是错了就是错了,知错就改就好,我们不能借题发挥,去制造一些原本没有的事情。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

听到蒂特为自己的这番辩护,内马尔非常感动,原本就心情激动的他没有忍住,泪洒发布会现场。蒂特则是摸了摸内马尔的头以示安慰。此刻,内马尔终于释放出了他压抑已经的心情和压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